some some 白菜

球胜狼×灰太狼


作者:小茼蒿


简介:懒得写


文章类型:雷文·短篇·私设·拟人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微阳的天空,刮过一阵小风,吹歪了行人脚下的花草。


  上山采药的球胜狼,遇到多人围攻一人的场景,正微垂着湛蓝色的眼眸,想着要不要去帮忙什么的。


  突然,他就看见不敌多人围攻的灰太狼,倒在血泊里,但灰太狼忍痛想去捡刀,却被蓝发男人提前捡起,用力刺入灰太狼想去捡刀的手,并恶劣道:“给你两条路,一跟我回族受罚,二当我们内修的肉靶子。”


  不管出于什么主义,但在他的地盘上,用这种卑鄙手段取胜的家伙,球胜狼最看不得了。


  赶紧把药筐放好,及拿好割药草的刀,朝着为首的蓝发男人丢去,边从草丛走出边对着为首的蓝发男人冷言:“放开他,我来做你们的对手!”


  对此,蓝发男人将刺入灰太狼手背的刀,给抽出来,把朝他飞来的药草刀,一举打飞,并面色不善的用刀指着球胜狼,幽幽道:“呵,你口气倒是不小嘛,那便让我会上一会!”


  紧接着,球胜狼以他最快的速度,捡起灰太狼的另一把刀,瞬移到蓝发男人的身后,对着左后背就是用力一刺,又来到刚才站着的地方,肆意挑衅:“呵,这就是你们的实力么,看来…也并不怎样嘛~”


  语落,球胜狼将灰太狼的武器,给捡起来,迅速过去,用着简单且有力的招式,解决他们,顺便留一活口,收他们四个的遗体,再把奄奄一息的灰太狼,小心扛肩上,带回去医治。


  ……


  苏醒那天,球胜狼正待在院里,努力捣碎晒干的药草,且碾碎成粉,放进身边大小不一的瓷瓶里。


  听见咳嗽动静的球胜狼,放下手中的活,站起身来,朝屋内走去,顺便,来到桌前,拿杯,倒好水,坐在床边,小心喂灰太狼水喝,几次往返,再熬对灰太狼身体有益的药膳。


  还让灰太狼放心在他的地盘上养伤,不必担心仇家追杀,并表示体内的毒他会也能解,只是需要时间,准备下一味珍稀药草。


  而球胜狼也不再废话,直接来到院中,悉心准备着药草,以及无怨无悔的照料灰太狼。


  经过球胜狼长达一年的照顾,灰太狼终于恢复他之前的恐怖力量,但灰太狼也是知恩图报的,就派人过去,给球胜狼,送送金银财宝、珍稀药草、陪练啥的。


  可是球胜狼对这些都不感兴趣,因为灰太狼有的他都有的,所以他只收灰太狼亲自送他手上的珍稀药草、药膳食材及灰太狼刻意的陪练。


  一来二去的,灰太狼也通过球胜狼那里得知他以前的生活,有位速度及招式在他之上的对手,他们一块陪练、一块采药救人,只是后来因病逝世,留下还未完成的遗愿。


  所以啊,灰太狼决定充当那人的位置,只要族里一没事及完成族领土扩张了,就会来到球胜狼身边,陪伴他、敬重他、体谅他。


  面对于此,球胜狼也习惯了生活中有着灰太狼刻意且别样的陪伴与关心。


  虽各怀私心,但彼此相依于世,相逢对人,许是人生第一庆事……


  -END-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